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实验学校召开食堂管理委员会会议

信息来源:哈工大(深圳)实验学校 信息提供日期:2023-09-2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堂的管理工作,提高食堂服务水平,保证师生干净、舒心、满意用餐,9月15日下午,哈工大(深圳)实验学校召开学校食堂安全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总务处向大家汇报了学校食堂管理和运营情况。主要介绍了学校食堂菜品的选购、验收、留样等各个环节的操作流程,确保每个环节都有专人负责。
家长代表首先感谢学校运营情况的坦诚告知,同时也提出了家长们反馈的一些具有代表性的意见和建议。首先希望学校能够对食堂进行升级改造,加大食堂供餐量。争取满足更多学生的用餐。其次希望学校在保证营养搭配的前提下,根据学生口味来调整菜谱,多做一些学生爱吃的饭菜。
主管校长杨艳霞对食堂管理委员会提出进一步的要求:首先食堂一定要做到安全卫生、饭菜可口,要让全体师生满意。其次要求食堂委员们不定期检查食堂工作,食堂对膳食堂管理委员会提出的意见要及时整改。最后要求员工加强服务态度,多多关怀学生。
会议最后,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刘振坤总结发言,指出保障饮食安全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也是和谐校园的重要部分,提高服务质量、让全校师生满意是学校食堂管理工作的重要目标。学校将积极发挥食堂管理委员会在促进食堂建设中的推动作用,让广大师生、家长参与到食堂的管理中,认真听取各方意见建议,持续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确保全校师生“吃好每一餐”,享受“舌尖上的幸福”,推动我校食堂工作再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