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辞旧迎新,快乐成长——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实验学校庆元旦联欢活动

信息来源:哈工大(深圳)实验学校 信息提供日期:2021-01-0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20年12月31日下午,在学校德育处的统筹组织、各班主任的精心策划及家委会的密切配合下,我校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了各具特色、丰富多彩的庆元旦联欢活动。
班主任、家委会和同学们用心布置了教室,黑板上写满了喜庆的庆元旦祝福语,天花上挂满了五彩缤纷的彩条和气球,窗户上贴满了精美的贴纸和饰品,课桌上摆满了诱人的水果、饮品和零食,同学们在期待中步入教室,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
联欢会上,同学们热情高涨,唱歌、跳舞、相声、讲故事、猜谜语、做游戏、抽奖、爱心捐赠......教室里充满了欢声笑语。让我们一起欣赏他们的精彩活动吧!

一(1)班

 

一(2)班

 

一(3)班

 

 

一(5)班

 

二(1)班

 

 

二(3)班

 

二(4)班

 

二(5)班

 

二(6)班

 

 

三(2)班

 

 

三(4)班

 

三(5)班

 

四(1)班

 

四(2)班

 

 

四(4)班

 

五(1)班

 

五(2)班

 

五(3)班

 

五(4)班

 

七(7)班  

同学们在此次活动中充分发挥了特长,积极地进行了自我展示,在欢快和喜庆的氛围中身心得到放松,相信他们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风貌迎接新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