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哈工大(深圳)实验学校迎接党建工作综合督导检查

信息来源:哈工大(深圳)实验学校 信息提供日期:2020-06-1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通讯员:谢岸珊;编辑:明卫星;审核:刘曙昌)2020年6月17日上午,第六责任区督学陈海翔、刘一、冯文通一行三人到我校进行了6月的党建工作督导检查,我校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刘振坤校长、胡立才主任、王伟主任和谢岸珊老师。

    首先党支部刘振坤书记代表我校党支部向督查组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校党组织建设工作向三位督学进行了汇报。刘振坤书记在汇报上说道:我校党支部坚持三会一课制度,认真落实书记、支委上党课制度,按时召开民主生活会,将党支部分为三个党小组并设立组长,强化常规活动管理,按时完成党建述职报告。在新冠肺炎防控期间,党支部发挥先锋作用,积极配合龙珠舍社区做好返深学生及家长的思想工作,安抚情绪,做好疫情期间防控工作。密切联系龙珠工作站党支部,仅用一天时间完成近两千名学生教材的分类、装袋、邮寄等工作,让学生及时领到教材。

    党务王伟主任根据此次的督查重点向三位督学呈现了我校党支部的各项党建工作材料,并对党建活动、双融双创活动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三位督学认真翻阅了各项材料后,对我校的党建工作的落实以及资料的完善给予了高度评价,称赞我校党建工作很务实,党带团,团引队,起到了很好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也希望我们学校的“一校一品”能够长期坚持做,并做好存档工作。三位督学对未来我校的党建工作也寄予了很高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