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我校教职工篮球代表队在南山区第二十三届园丁杯赛事中勇夺乙组冠军

信息来源:哈工大(深圳)实验学校 信息提供日期:2019-12-2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通讯员:余伟强)在12月13日结束的2019年南山区第二十三届“园丁杯”教职工篮球赛的比赛中,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实验学校代表队以七战全胜的战绩脱颖而出,一举夺得乙组冠军并晋级甲组。赛场上队员们奋勇拼搏,不畏强敌,讲团结,重合作,展现出极高的专业素养;他们尊重对手、尊重裁判,充分发扬了我校教师队伍优良的传统,获得赛事的“体育道德风尚奖”。
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队员们日常的刻苦训练以及场上的奋勇拼搏,更离不开领导的大力支持。在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背景下,学校本着“让每一朵花都绽放”的办学理念,大力支持老师们参加上级活动,让每一位教师都精彩,展现学校教师团队的风采。
本次“园丁杯”取得佳绩,既是鼓励亦是鞭策。我们将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勇于拼搏,勤于奉献,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实验学校的发展,为南山教育的发展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