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公示 > 招生信息

深圳大学城桃苑实验学校秋季转学插班申请告知书——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

信息来源:桃苑学校 信息提供日期:2019-05-2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各位家长:

     南山区2019年秋季转学插班申请工作即将开始,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方式、时间、验核材料及录取安排

(一)申请方式:网上申请。网址:http://www.szns.edu.cn/,点击“转学插班”。

(二)申请时间:527日上午900529日下午600

(三)验核材料时间:531日(具体时间、地点以学校通知为准)。

一、所需材料:1.《南山区义务教育阶段插班学位申请表》(网上申请后自行打印)2.转学插班材料按照《2019年南山区秋季小学/初中一年级学位申请指南》的要求提供;3.原就读学校出具的国家学籍卡(无国家学籍的港澳籍学生由原学校开具就读证明);4.《学生手册》或《综合评价手册》;5.体检表。所有材料只收原件扫描上传教育局

二、受理对象:学生为深圳户籍且监护人学区内购房者。

特别说明:符合入读我区公办学校条件且监护人在学区内购房的非深户籍学生(含港澳籍学生)或在该学区内租住满一年(租赁合同在2018530日之前签订)的南山户籍学生可到学校登记,根据学位情况统筹调配。

以上情况,优先安排从外省市转入南山就读的南山户籍学生。因学位紧张,所有转学插班申请按积分排序,但不保证能被录取。

 

三、本校学位说明:
小学部:本学期只有新三年级和五年级有极少学位可以接受申请

           其他年级由于班均人数较多不再接收插班生

 

初中部: 八年级因班均人数较多,不再接收插班生

         九年级可以接收少量插班生

(四)录取公布时间:78日下午300(网上查询录取结果)特别说明:由于我校今年会提前放假 因此所有最终录取的插班生会在开学前以电话的方式通知

 

报到的注意事项。

 

1、学籍管理规定,已在南山区内就读的学生、小学(初中)起始年级第一学期和毕业年级第二学期的学生,原则上不予转学。提交转学申请时,凡是在报名系统上勾选了“不服从学位调配”的,若申请学校无学位或积分不够,将不予录取或协调安排学位。

2、严格执行招生政策。不符合入读公办学校条件的,任何学校都不得接受学位申请。

3、自2016年起,非深圳户籍考生在我市必须要有3年完整初中学籍;

4、 转学插班生的材料必须送交政府相关部门审核合格才能正式录取。请家长确保所交材料的真实有效性,一旦查出提供虚假材料,一律取消录取资格,责任由家长自行承担。

有关转学插班的要求、疑问可咨询学校,或通过基础教育科网站查询转学插班细则。

 

温馨提示:凡是未能通过教育局资料验核的学生,一律不予安排学位

 

六、学校联系人及电话:

 

小学部   86580129    86580106 

中学部   86580130                            

 

深圳大学城桃苑实验学校教学处

                                               201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