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师生作品 > 学生作品

校园小记者——记四(1)班班干部竞选活动

信息来源:哈工大(深圳)实验学校 信息提供日期:2019-10-2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小记者:翁子翔、饶子琪)2019年10月17日,在班主任陈老师的精心组织下,在家长们的满心期待里,在同学们的翘首盼望中,四(1)班进行了新一轮的班干部竞选活动。
早在竞选活动开始之前,同学们就用心准备了演讲稿和精美的PPT。参加竞选的同学们纷纷为班级建设出谋划策,希望为优秀班级贡献自己的力量。比如:陈实同学能正视自己的优缺点,希望通过参选班干部让四一班成为学校模范班级。乐梓淇同学想出通过添加益智游戏,比如跳棋或者五子棋,来解决课间追跑打闹的问题。徐乐泽同学认为“三个臭皮匠顶个诸葛亮”,希望成为班干部团队的一员。李恩同学认为班干部要有责任心,要乐于为同学服务,做老师的好助手。毛梓涵同学认为班干部要在课间管理好班级卫生,保持教室干净整洁。
活动开始了,参加竞选的同学个个自信满满地走上讲台。王安哲同学希望成为班干部,改掉粗心大意的缺点,让自己的学习更上一层楼。饶子琪同学认为“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 表达了想担任班干部的强烈意愿。张君濠同学学了多项体育技能(如棒球、篮球、足球)、擅长尤克里里和街舞,希望带动更多同学参加文体活动。拥有多年班干部经验的翁子翔同学希望以后继续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张恺尧同学热爱运动,希望成为体育委员,带领同学们积极锻炼身体。王浩博同学虽然觉得成为班干部会非常忙碌,但是却无比充实和快乐。丁梓钊同学认为通过上一学期的锻炼,自己的管理能力得到较大的提升,希望能继续担任班干部……
这次班干部竞选活动给了同学们一个展现的机会!让我们每个人都可以在集体里发光发热,让每个人都能成为班队里的小主人!
相信通过这次班干部竞选活动,会给同学们带来前行的动力!做得好的,继续发扬,不够之处,努力改正!希望咱们四1班的每个同学都能拥有梦想,都能勇敢地挑战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