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师生作品 > 学生作品

我是小小设计师——三年级 “达人秀”徽标设计优秀作品展

信息来源:桃苑学校 信息提供日期:2018-05-2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指导教师:董倩兰)

三(4)班李宗轩:
让参加达人秀的同学尽情的飞翔与成长!成为优秀的自己!展现最好的自己! 
三(4)班吕彩妮:
采用学校的名字和艺术节活动的名字,还有年份和日期,活动的名字是达人秀,这个会徽是圆形的,中间有个音符旁边有两个话筒代表着:用歌声传递力量,快乐伴我成长!
三(4)班陈锦航:
桃苑实验学校达人秀徽章里的音符,色彩非常鲜艳,就像音符会发出优美的歌声一样。上面的两个人在一起激烈的赛跑,你争我夺,场面热闹极了。
三(5)岳子睿:
本徽标的外形轮廓是以一朵花蕾的形状呈现的。因为本次活动的主题为:“阳光下成长,朵朵花绽放!”而这朵花蕾则代表所有达人秀那天展现自己风采的“花蕾”。花蕾中的“达”字里的“大”,是以一个小朋友的形状向我们呈现,他代表着欢乐、活力、积极、朝气蓬勃等含义。“达”的走字底则是阿拉伯数字“2”,我还在旁边写了“018”,合起来就是本次达人秀的日期,徽标涂上了七彩的颜色。
三(5)李心宇:
设计翅膀是因为让梦想飞天。用小人来设计达人秀是因为达人秀是孩子们的舞台。
三(5)唐文沁:
达人秀的“达”,是这三个字最开头的字,写在徽标里最适合不过,桃苑学校的拼音和年份2018写在下面是最好的啦!最重要的就是“第五届达人秀”啦!漂亮的浅紫色做底色,真是美极了!
三(6)汤睿哲:
徽章上有两个女孩在跳舞,表示这是我们小孩子最快乐的日子,动听的音符是我们美妙的歌声,鲜花、气球,展现达人风采,大家齐参与,快乐你我他。
三(6)班许培雯:
运用轴对称的原理,基于桃苑实验学校的校徽,采用了圆形外框和对称的绿叶做基础,圆形上方用彩带写上桃苑实验学校的名称,圆形中央用英文单词SHOW来表现‘秀’,用音符表示是展示个人才艺的舞台。
 
三(6)班刘诗祺:
用圆形代表全体同学,图案中的人在花坛般的舞台中随着和谐美妙的音符翩翩起舞,图案体现了达人秀之美。 
三(6)班韩毅:
用大字表明主题,在达人秀上肯定会有很多音乐表演,于是我画了一个飘逸的五线谱和律动的音符。我还添加了绿色的叶子,代表着我们充满活力,快乐成长!
三(6)班汪钰婷:
2018年达人秀活动, 同学们在优美旋律中展开丰富多彩活动,体现集体合作精神,同学们热爱生活,热爱学习,积极向上,热爱校园的情感!
三(6)班吕嘉昊:
外围以学校校徽为基础,颜色也校徽颜色的绿色,代表青春洋溢。绿色像大拇指的图形是一个抽象的音符,代表音乐和真棒。周边七彩图形,代表七彩阳光和孩子阳光般灿烂的童年。下面月牙形的图图形,有达人秀的字样,是达人秀徽章文字描述,月牙形状也代表微笑,秀出自己的才艺。 “talent show”是达人秀的英文翻译,秀出才艺,走向世界。 
三(6)班陈浩:
徽章中间的两小人代表了我们桃苑实验学校的每一个达人秀参赛者,树叶代表学校里的每一片绿叶,希望2018年桃苑学校第8届达人秀更上一层楼!